iPad 陷大危機! iPad Pro 在華銷量竟只有這麼少!

ipad is not heat sale in china 00

ipad-is-not-heat-sale-in-china_00

在 iPad 銷量持續出現危機的同時,蘋果在 11 月開售 iPad Pro 企圖挽救銷量,但這個如意算盤始乎不能打響了。

從中國的統計公司 Talking Data 統計了三款仍然有售的 iPad 系列,包括 iPad Air 2、iPad mini 4 以及 iPad Pro,在中國開售一個星期至一個月之後的激活數量。雖然他們只是統計了中國的數據,但可以看到 iPad Pro 在開售後 4 個星期,激活數量竟然只有 49340 部,對比 iPad Air 2 開售後 4 星期就已錄得 55.7 萬部銷售少了足足 9 成,也比在 9 月開售的 iPad mini 4 便宜了差不多一半。

ipad-is-not-heat-sale-in-china_01

他們的分析師 Ann Tao 指,iPad Pro 雖然銷售數字欠佳,作為商用以及高端用戶的設備,高昂的價格是預期之中,他們仍然預測開售一季的全球銷售量仍然有 300 萬部。原因是不少中國用戶仍然對 iPad Pro 感到滿意,而蘋果仍未放棄推出更多 iPad 款式,部分微博用戶還貼出自己對 iPad Pro 的感受,為這  12.9 吋平板感到非常滿意。

ipad-is-not-heat-sale-in-china_02 ipad-is-not-heat-sale-in-china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