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更善用 3D Touch!全新插件讓你更快捷使用相機功能!

UnlimShortcut 2

蘋果新推出的智能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使用了 3D Touch 壓力觸控式設計,而這個設計,可以讓用戶在主畫面中,使用壓力按壓來打開快捷選取項目,不過各位認為內置的相機軟件快捷選單是不是不足夠使用呢?現在就有越獄開發者推出全新插件來加入新選項。

UnlimShortcut 1

開發者 PoomSmart 近日推出兩款可增加相機 3D Touch 快捷方式的插件,UnlimShortcut,它可以讓 3D Touch 快捷選取項目突破 4 個限制,再安裝 CamTouch 插件,可以加入全景拍攝和縮時攝影功能了。

UnlimShortcut-2

現在用戶可以在 BigBoss 源中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