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更好支持 Apple Pay !這款 iPhone 可能快將淘汰!

this iphone will be discontinued because of apple pay 00

this-iphone-will-be-discontinued-because-of-apple-pay_00

繼英國在 7 月引入 Apple Pay 之後,世界各國,其中中國已確定在下年初在銀聯登陸,香港也有望在下年在運通卡推出,但如果你手上拿著的是不支援的 iPhone 5s,你將會無法使用這個服務,面對裝置不支援這個問題,以及推廣 Apple Pay,蘋果可能作出這個決定。

Apple Pay 作為協助付款的工具,你需要做的只是,把支援的信用卡輸入到手機的 Wallet 應用程式之中,在支援 Apple Pay 的商店結帳時一拍付款,但是這樣做有一個先決條件,就是你手上的必須有 iPhone 6 或以後的蘋果手機,Apple Watch 才可以做到「邊走邊刷」。當然部分 iPad 也支援,但基於平板電腦的大小,用 iPad 付款的情況將不普遍。

this-iphone-will-be-discontinued-because-of-apple-pay_01

於是在中國的網站已經有傳聞已經開始提到 iPhone 5s 停產的傳聞,為了進一步推廣 Apple Pay,像 iPhone 5s 這種無法支援 Apple Pay 的裝置只能停止生產。這種決定不是第一次,2012 年的春天蘋果推出了第 3 代 the new iPad,但在 7 個月之後為了推廣 Lightning 線,直接把 the new iPad 砍掉,發表第 4 代 iPad with Retina Dispaly。

即使這傳聞很大機會只是流言,但 iPhone 5s 是目前仍然有售的蘋果手機之中最老的,這款新機從 2013 年推售至今,只停產了金色殼。而早前不停流傳的 4 吋螢幕 iPhone 6c 就是 iPhone 5s 的升級版本,如此一來,這部首次引入金色機殼的 iPhone 5s,淘汰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this-iphone-will-be-discontinued-because-of-apple-pay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