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瘋狂摩擦 iPhone 6s Plus!結果令人驚訝!

2015 12 21 4.36.30

國外虐機團隊 TechRax 不久前又為我們帶來全新作品“如何在高速公路上虐待 iPhone 6s Plus”,TechRax 的成員 iPhone 固定在手機支架上,然後再將支架固定在汽車旁,目的是為了汽車行車時,能讓支架上的 iPhone 摩擦馬路地面!2015-12-21 4.47.03當第一次測試時,汽車行加速至約 160 公里/小時手機支架已經承受不住衝力,與 iPhone 6s Plus 脫落,於是 TechRax 再次換了另外一支手機支架重新測試!2015-12-214.35.35測試完的 iPhone 6s Plus 已經身受重傷,螢幕亦已經破裂並且有碎片掉落,不過令人驚訝的是依舊不影響 3D Touch 操作!2015-12-21 4.36.30後背亦已經被摩擦地掉漆,鏡頭也摩擦地不會凸出了!不過小編覺得後背被磨成這樣的顏色挺漂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