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轉戰其他產品?將有機會再沖擊市場?

samsung 2015 q2 result 00

 

Samsung 於智能手機界中可謂其中一位龍頭大哥,而 Samsung 於韓國更是一所「倒不得」的企業,它的各種業務不單單提供大量的就業機會,更佔上了韓國 GDP 一部分,絕對不能輕視。小至電子零件,大至郵輪都有 Samsung 的足跡。

samsung-128gb-nand

Samsung

可能正正是因為 Samsung 的多元化,為其提供了更多的機會,於手機業界市場飽和之前可以早日發展其他事情,而不一定需要過分依靠單一業務的成與敗,大大減低風險。更可以避免與 Apple 造成「一山不能藏二虎」的問題。

judge-apple-samsung_00

正正可能因為以上各種的原因, Samsung 近日就開始有不同的推廣,被細心的朋友發現它們不再將廣告的重點放在手機之上,而是各種不同的家庭用品,例如是智能電視及耳機等等,更表示所有的東西是「Galaxy 家族」。
samsung2
近年來,Samsung 成功在大螢幕手機市場佔上一席位,但隨著 Apple 更推出 5.5 吋的 Plus 機型後,其獨有的優勢已經慢慢地被沖淡,可能正因為如此, Samsung 決定以推廣旗下產品多元化的特性,進一步以科技將不同的產品線連線起來,以物聯網的優勢再次沖擊市場,令更多的用家以方便為目的而使用更多的 Samsung 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