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就有 Pokémon!Pokémon Go 讓你的世界充滿不可思議!

pokemon go

  小時候大家都希望能夠扮演 Pokémon 系列遊戲中的主角,在各處遭遇 Pokémon,並與其他的訓練師進行對戰(或是避開他們的目光)。然而,《Pokémon Go》將會實現你的這些願望。現在《Pokémon Go》開發團隊 Niantic 的 John Hanke 也透漏了有關該遊戲的更多細節,更表示:「你可以在出門五分鐘內就遇到一隻 Pokémon。」

pokemon go

  《Pokémon Go》是一款將現實與虛擬世界融合、以 Pokémon 為主題所打造的遊戲,玩家要透過在現實中移動來遭遇 Pokémon。至於原作中的設定「道館」,John Hanke 則表示這會是比較稀有的部分。雖然玩家需要透過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戰來提升自己的 Pokémon 等級,但道館的部分還是需要其他的努力才能實現。

  有趣的是,《Pokémon Go》不僅僅是將 Pokémon 散佈於世界各地,就連牠們的屬性與地型都會互相匹配,舉例來說水屬性的 Pokémon 就會生活在有水的地方附近。而像是那些非常珍貴、稀有的 Pokémon,更是只會在少數的地區出現。也就是說玩家若只是在自己家附近的街區進行探索,或許捉不到什麼珍貴的 Pokémon,但也有可能會捉到其他地區都捉不到的 Pokémon。

  而除了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戰外,《Pokémon Go》也將支援玩家之間的交易,John Hanke 告訴玩家除非你願意花點時間來旅行,否則你絕對無法靠自己捉到所有的 Pokémon。

  《Pokémon Go》預計將在 2016 年正式發布,確切日期尚未公布。而目前日本已經出現了真實的 Pokémon 道館。

pokemongy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