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開 App!這 Cydia 插件令 iPhone 從此以 3D Touch 即時拍照!

cydia logo

point-and-shoot-3d-touch-camera-cydia_00

iPhone 6s 的 3D Touch 功能在捷徑和預覽帶來方便,但如果你的 iPhone 有 JB 3D Touch 的功能甚至可以用來做更多東西,例如拍照。有時候突然看到美景和美女,想拿起相機拍攝下來,卻因為相機啟動時間太久而錯過了。為了及時拍攝出動人的照片,就衍生了 Point-And-Shoot 這個 Cydia 應用。

在 Cydia,最近有一個名為 Point-And-Shoot 的插件推出,整個插件只有一個簡單但又可讓你快速拍照的功能,就是以 3D Touch 強按相機圖示直接在預覽介面打開相機,繞過相機 App 的 3D Touch 選單。在預覽畫面之中你可以單點螢幕拍照、雙點螢幕轉換相機、長按物件對焦,所有動作無需打開相機 App 就可完成,你可以在有關設定之中,設定拍攝多重照片以及設定強按打開的時候使用前鏡頭或主鏡頭等等。

point-and-shoot-3d-touch-camera-cydia_01

應用程式名稱:Point-And-Shoot

支援平台:iOS 9.0.2 或以下 (需 JB)

分類:優化工具

軟件源: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