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好玩的動物攝影!讓你探索自然並捕捉美麗身影!

Snapimals 1

  你有想像過辦一場專屬於自己的攝影展嗎?我相信很多人心中都有類似的願望,那麼《Snapimals》就可以輕鬆地實現這個願望。在這款遊戲裡,玩家是一名動物攝影師,你必須要透過鏡頭的移動,來在各個環境中捕捉不同的動物身影,並藉由這些精美的照片,吸引人們來參觀你的攝影藝廊,打造全世界最宏偉的博物館。

Snapimals 1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當我們開始關卡時,主角就會自動行走,玩家只需要在主角行進間,轉動、縮放攝影鏡頭,並在適當地時機按下快門,就可以捕捉到動物的身影。而有些稀有的動物、獨特品種、特定動作更是需要你的耐心與反應,才能拍下最專業,甚至是完美的相片。

  拍下這些動物的身影後,我們就可以開展,展示這些精美的動物相片。而遊戲裡也會有特定的任務需要玩家達成,只要玩家拍到指定的相片還會收納珍藏裱框。而當你的門票越賣越多時,你也可以購買新的攝影機,甚至是到新的地點探索,體驗不一樣的自然奇觀。想成為一名專業動物攝影師嗎?在《Snapimals》你就可以愉快地打造自己的傳奇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