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應景遊戲!《Genial Santa Claus 2》給你不一樣的聖誕挑戰!

Genial Santa Claus 2

  每到聖誕節,那位留著白鬍子、穿著紅衣服、胖胖的聖誕老人又要出現在小孩子的夢想之中,而今年你也有機會扮演聖誕老人。在這款《Genial Santa Claus 2》中,玩家要扮演聖誕老人駕駛著雪橇,與麋鹿們一起到各地發送禮物給小孩。不過發送禮物並不是你的任務,將禮物憑空變出才是玩家們的目標。

Genial Santa Claus 2

  在這款遊戲裡,玩家要利用三消的遊戲方式來進行遊戲,但又有些許的不同。因為遊戲是採用類似於方塊拼圖的方式來移動關卡中的禮物方塊,你必須要考慮到這些禮物的位置以及移動順序等,才有辦法順利進行消除。

  除了消除之外,玩家也有其他的挑戰,那就是當聖誕老人經過住家時,若是有小孩要求特定的禮物,那你就必須要確保聖誕老人的袋子裡有相應的禮物。也因此在消除時更要考慮到各種禮物的數量,才能不讓聖誕老人的任務失敗。

  再加上聖誕老人總是來去匆匆,想要在短時間內幫助聖誕老人變出更多的禮物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考驗玩家的智慧力,更要眼明手快才行。準備好來迎接這場不一樣的聖誕挑戰了嗎?現在就下載《Genial Santa Claus 2》跟著聖誕老人一起出任務吧!

  • 應用名稱:Genial Santa Claus 2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