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卡車司機!超真實模擬卡車讓你行遍各地!

Euro Truck Driver 1

  駕駛卡車運送貨物或許是某些人心中所嚮往的,不過想要當上卡車司機也不是那麼容易,除了要有更好的駕駛技術之外,運送過程中的乏味與艱辛也不是一般人所能忍耐的。但如果你真想體驗看看駕駛卡車運送貨物的旅程的話,那就來玩玩看這款《Euro Truck Driver》,在歐洲大陸上,用你專屬的卡車來行遍各地吧!

Euro Truck Driver 1

  《Euro Truck Driver》是一款模擬駕駛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駕駛著卡車往返各個城市並運送貨物。遊戲中的細節也做得非常到位,不論是天氣、晝夜變化、駕駛狀態、路況等都是玩家要注意的目標。

  遊戲提供了三種操作模式,以及六種視角。玩家要駕駛著卡車,從最基本的連結貨櫃到運送貨物,最後成功遞送貨物。而過程中玩家的操控也不只是加速、減速等,其他像是頭燈、警示燈、方向燈、喇叭、雨刷、打擋等都是需要玩家手動操作的,擬真程度非常高。

  另外玩家也不必擔心遊戲的加速會像其他遊戲一樣讓車輛暴衝,遊戲中有定速系統,可以讓你的卡車在特定的車速下進行移動。

  看了上述的操作,你大概可以想像得到遊戲中的天氣、晝夜變化、路況等等會給玩家怎樣的挑戰,但駕駛狀態呢?這也是這款遊戲有趣的地方。卡車司機一般都要進行非常長途的運送過程,也因此在遊戲中的某些地點,除了維修站、加油站等,也會有供司機睡覺的地方,為了避免司機過度勞累,若是看到路邊有可以休息的地方,那不妨讓你的司機好好地休息一下吧!

  透過完成遊戲中的工作,你將可以獲得金錢,讓你能夠改裝、購買其他卡車等,遊戲中有 7 種歐洲卡車品牌,伴隨你橫跨 20 個城市。如果這樣還不夠,不妨利用線上模式,獲得額外的樂趣。想體驗駕駛卡車的感覺嗎?來玩《Euro Truck Driver》就對啦!

  • 應用名稱:Euro Truck Driver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