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 iPhone 7 概念設計!無線耳機配「黑」色機身!

iphone 7 one

各位都知道,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 6s 並沒有改變外觀設戒,因此外界最期待的,就是蘋果下一代使用全新設計的 iPhone 7,現在就有一名概念設計師,為我們設計出全新的 iPhone 7 概念設計,並設計了新一代的 Earpods。

iphone-7-one

按早前的傳聞顯示,蘋果將會在 iPhone 7 中使用大膽的設計,棄用 3.5 mm 耳機接口,因此需要重新設計 EarPods,拋棄了傳統的耳機設計,改用無線連接的方式,因此 EarPods 的連接線可以進一步縮短,概念設計師命名為「AirPods」,取代了現有的 EarPods。

iphone-7-airpods

另外,亦重新設計了 iPhone,使用相同的 4 色設計,銀色、玫瑰金和金色,不過灰色將會再一次以黑色推出,各位會喜歡嗎?

iPhone-7-secon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