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製作室戰力不同以往!因為「他們」也加入了!

Kojima Productions

  知名遊戲設計師小島秀夫自從退出 Konami 之後,上周也正式公布了新製作室與 PlayStation 的合作宣言,不過不僅如此,《潛龍諜影系列》的粉絲玩家應該都曉得,《潛龍諜影系列》之所以成功,除了要歸功於小島之外,其美術設計新川洋司以及製作人今泉建一郎也是功不可沒,而現在他們也加入了小島秀夫製作室。

Kojima Productions

  根據 IGN 對小島秀夫所進行的採訪,雖然沒有提及前任雇主以及潛龍諜影系列的相關問題,不過卻熱衷於討論有關遊戲產業、小島製作室的前景以及那款與 PlayStation 合作推出的遊戲之相關話題。

  當然目前為止小島秀夫還無法提供給各位有關該遊戲的相關細節,但他表示:「我想要創造一些人們所期望的東西,與此同時也會讓人們見到些他們不曾見過的東西,那將會是一款非常完整的遊戲。」

  新川洋司則表示:「我們一直都努力於那些被人喜愛的遊戲系列以及知名角色,而我們的其中一個目標是,不論我們創造了什麼樣的角色,都要超越以往、被更多人認識、更深受喜愛。在藝術方面這絕對是目標之一。」

Yoji Shinkawa

  至於新的遊戲,小島秀夫則打算專注在數位化的內容中,包括電影及動畫等等,雖然首先還是要專注於遊戲製作,但只要新的遊戲 IP 確立、滿足玩家之後,他或許就會考慮電影及動畫方面的發展。而且有趣的是,小島秀夫依舊是對於和知名導演 Guillermo del Toro 的合作很有興趣,或許未來我們還會看到他們再度合體喔!

Guillermo Del Toro

  新製作室除了將沿襲過去創造高質量遊戲的傳統之外,小島秀夫表示現在他們可以更靈活地進行創作,可以打造更前衛,同時保持高質量的內容。並且面對更多的新挑戰、開拓更多領域。而能夠更靈活的可不只小島秀夫,新川洋司也表示現在與過去不同的是,他可以做一些以往不被允許的事情與挑戰,並說到想要讓自己在個人層面上更為提升。

  但小島秀夫先前是使用遊戲引擎 Fox Engine 來製作遊戲,儘管 Fox Engine 有著非常高的品質,但對於新製作室來說,目前他們仍沒有決定要使用哪個遊戲引擎來製作遊戲。甚至連是要製作新引擎或是使用現有的遊戲引擎都還沒決定,並表示在決定前仍需要做些研究才行。

  最後小島秀夫則說道:「我進入這個產業時是 30 歲,但今年我已經 52 歲了,我將進入一個全新的開始,而且非常有信心。在我死之前我會持續地製作遊戲,別擔心,因為我會做更多遊戲、而且更好玩、更前衛,如果粉絲們願意支持我的話,這些遊戲將會是非常棒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