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智能手機使用指紋解鎖!智能自行車鎖登場!

Grasp 1

相信不少城市人會踏單車(自行車)的,原因是可以做運動的同時,節省車費,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了最新的配件產品,就是一個智能單車鎖,可以讓用戶使用指紋解鎖,不再需要使用鑰匙了,大大增加安全及便利度。

Grasp 1

各位可能都會遇過,在取單車時,因為忘了帶鑰匙,導致需要回家取回鑰匙,而最新推出的 Grasp 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這單車鎖只需要用戶將手指按上去,就可以進行解鎖了,你的智能手機並不需要有指紋掃描器,亦可以使用這個配件。

Grasp 2

不過 Grasp 是需要配合智能手機使用,智能手機是用戶必定會攜帶外出的物件,減少忘記攜帶外出的機會,同時間可以減少用戶外出時的重量。(每一克重量,都是一個負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