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借助 Google 力量!Galaxy S7 軟件優化後將媲美 iPhone?

galaxy s6 both versions 5

近日外界對 Galaxy S7 的傳聞越來越多,據 Android Authority 報導指出,自從 Galaxy S6 推出後,不少人對 Android 重拾信心,認為這次 Samsung 不但將 Galaxy 的外觀徹底改變,經過優化和改進的 TouchWiz 更是比以往更為流暢!galaxy-s6-both-versions-5既然獲得了那麼多認同,Samsung 當然會再接再厲,Android Authority 表示 Galaxy S7 將會在軟件上大放異彩,畢竟外觀已經重新設計了,想在需要先顧好軟件者方面!samsung-galaxy-s6-review-aa-32-of-45-710x399據瞭解 Samsung 已經與 Google 工程師合作,或會借助 Google 之力,重新優化 Galaxy S7 的軟件效能,Samsung 目前最大的目標當然是希望軟件優化完之後能與 iOS 媲美!

不過 Android Authority 也稱 Samsung 這想法並不容易實現,畢竟 iOS 由於系統實在太封閉,因此很多情況 Apple 都能完全操作,但是 Android 是開放式系統,很多事情要實現起來比較困難!Samsung Galaxy S6 Edge VS iPhone 6 Drop Test-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