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周一 LO 瘋:為 iPhone 套上聖誕裝!

gadgetlo 20151221 00

gadgetlo 20151221_00

快到聖誕,大家除了可以陪伴伴侶和家人渡過之外,還可為手上的 iPhone 裝扮一下,讓它們陪你一同歡渡聖誕。

對於手上的 iPhone,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修改桌布。在 Google 搜尋「christmas iOS wallpaper」之類的關鍵字搜尋有關聖誕節的桌布,把圖片傳送到 iPhone 之後在設定 App 的「背景圖片」設定為為新的背景圖片和鎖定介面照片。除了在修改桌布圖片之外,如果你的 iOS 裝置還有 JB,你可以從 Cydia 安裝 Winterboard 然後轉換 iOS 圖示成聖誕風格。

gadgetlo 20151221_01

除了修改圖片之外,你還可以為手機套上聖誕的外裝,除了第三方的聖誕風格保護殼之外,每年 12 月 1 日為全球愛滋日推廣的 (PRODUCT)RED 產品也可為你手上的 iPhone 添上聖誕氣氛,其中 iPhone、iPad 保護套或 SmartCover 的鮮紅色的保護殼色彩與聖誕紅十分配合,套上去就可讓蘋果裝置融入聖誕氣氛。還有一點, (PRODUCT)RED 的紅色保護殼也迎合了農曆新年氣氛,過了聖誕也無需拆掉,一舉兩得。最後,你也可再加上一片聖誕葉,讓 iPhone 更有聖誕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