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的魅力影響太深?Facebook CEO 曬女兒“絕地武士”照片!

9a1012815b920a2054cd9fe5977d7138
Max

星球大戰 Star Wars 想必是最近熱議的話題,連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也成為了 Star Wars 的小粉絲,或許他真的對 Star Wars 的狂熱了,近日為剛出生為滿月的女兒 Max 和家裡的寵物狗 Beast 打扮成絕地武士!

Max
Max

Mark Zuckerberg 早前誕下女兒 Max 並經常上傳女兒的照片,早前為 Max 換尿片更吸引了近 200 萬人點讚,這次雖然不見 Mark Zuckerberg 親自打扮,不過可以看得出 Mark Zuckerberg 放在 Max 身上的心思,而且也儘量騰出時間陪一家人!

Beast
Beas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