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 Home 鍵!如何以 3D Touch 在多個 App 之間轉換!?

change apps by 3d touch 00

change-apps-by-3d-touch_00
iPhone 6s 的 3D Touch 用途多多,早前我們網站提到如何利用這功能一鍵鎖定 iPhone 6s 之外,其實利用同樣功能,還可從一個應用程式,直接轉換到其它應用程式,無需兩下 Home 鍵了。

使用的方法十分簡單,用手指放在螢幕左邊邊緣位置,強按,左邊就會彈出小小的多工介面,向右拉小量距離放手的話,就像按兩下 Home 鍵一樣,iPhone 會叫出多工介面,讓你選擇轉換的應用程式。

change-apps-by-3d-touch_01

所謂螢幕邊緣,簡單來說手指強按螢幕與外殼的邊界就可以(像下圖一樣)。以同樣情況,在左邊螢幕邊緣強按然後拖到最右,就會在兩個最近使用的應用程式轉換,你可以快速打開最近使用的應用程式。

change-apps-by-3d-touch_02a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