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來自拍!男子扛自拍棍獨自走在 “世界邊緣”!

W66n7A

如果讓你站在 600 米高,50 釐米寬的山峰上你還敢亂動嘛?不過對於這位夏威夷徒步旅行者 Scott Sharick 來說,這樣的場景就會讓他非常興奮!近日 Scott Sharick 穿越了夏威夷島上一段著名的徒步旅行路線 Awaawapuhi Trail,並且用自拍棍拍下了跋涉的過程!W66n7A以險峻著稱的 Awaawapuhi Trail,相關的部門已經貼上告示警告旅行者遠離這一帶區域,不過 Scott Sharick 卻沒有理由,更稱這一段旅行很有意義,像自己站在“世界邊緣”。即使我們沒有在現場,不過光看 Scott Sharick 的拍攝角度,已經讓人膽戰心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