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下年初上架無障礙配件!讓老弱傷殘也愛上蘋果!

apple stores to feature accessibility products in early 2016 00

apple-stores-to-feature-accessibility-products-in-early-2016_00

即使 iOS 裝置的設定 App 有「輔助使用」的功能協助使用裝置,但是對於一些行動不便、或者失去視力的殘障人士,要使用蘋果產品就需要更多輔助了。

有見及此,蘋果會在 2016 年 1 月至 3 月在 Apple Store 上架專為殘障人士而設的第三方配件,雖然未知道蘋果會為他們推出什麼,但蘋果早前向 iPhone 用的助聽器以及凸字顯示器頒發 Made for iPhone 的證書,相信這個安排會讓更多殘障人士利用這些第三方輔助配件使用蘋果的產品。目前在 iOS、Mac、watchOS 和 tvOS 都支援大量輔助功能,例如 VoiceOver、聽寫系統以及不同程度的介面調整,並曾以 Facetime 拍攝廣告宣傳手語。

apple-stores-to-feature-accessibility-products-in-early-2016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