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對待作弊玩家只封號半年?暴雪:永久凍結會出現更多外掛!

WoW banhammer

網絡遊戲遇到一些作弊(外掛)玩家真的會令人很生氣,近日《魔獸世界》為了清理作弊的玩家,開始了一輪打擊作弊玩家的活動,如果檢測到玩家有違規行為必須封停玩家帳號半年,對此不少人都有一個疑問,既然影響了遊戲的平衡,為什麼不增加凍結帳號時間或者永久凍結帳號!WoW banhammer這看似很簡單的懲罰但卻能令遊戲減少作弊玩家!日前《魔獸世界》社區經理 Lore 對這些疑惑做出回應:“經過我和暴雪和其他公司/團隊多方研究後得出的結果是,封停帳號半年是最好的解決方法,暫時凍結玩家的帳號比永久凍結帳號更為有效阻止玩家再次使用外掛!”wow3Lore 最終的結果認為,如果永久凍結作弊玩家帳號,他們會想盡辦法獲得新帳號再次作弊,但如果暫時凍結他們的帳號,經過半年的時間後,他們會避免再次被凍結帳號而停止作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