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上傳 9000 部翻版電影造判刑!好萊塢:損失 5200 萬英鎊!

britpirates

欣賞電影可以去電影院觀看,不過在互聯網發達的世界裡,不少人為了方便都會直接下載一些未獲正版授權或者未知渠道的影片!不過這可是嚴重侵犯了知識產權,近日好萊塢電影將 5 名英國男子告上法庭,稱因為這 5 名男子,好萊塢電影因此損失 5200 萬英鎊!britpirates該 5 名男子曾協助 RemixHD、26K、UNIQUE、DTRG 多間影音小組工作,從 2010 年 3 月至 2014 年 1 月期間,上傳高達 9000 部電影(包括上傳 BT 種子),從而令到好萊塢損失 5200 萬英鎊,因此 5 人被控傳播盜版作品罪共被監禁 17 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