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玩經典遊戲!PC 完美運行 PS3 模擬器!

ps3 dualshock 4 no cord

現在最新一代的遊戲主機 Sony 的 PS4 雖然廣受用戶歡迎,不過經典大作大部份還是PS3 主機上才能體驗,因此用戶家中需要同時存在 PS4 及 PS3 兩台主機,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PC 的PS3 模擬器成功運行,代表用戶未來可以棄用 PS3 了。

ps3-dualshock-4-no-cord

黑客 Crash Shadowghost 展示了在 PC 上運行 PS3 模擬器,進行 After Burner Climax 遊戲,在PC 上表現相當流暢,而 龍珠 Z ,silent hill 3 亦可以在模擬器上完美運行,相信再過一段時間就會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