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 遊戲為什麼要重新收費?吉田修平出面解釋!

PS2

  最近 Sony 正式為 PS4 加入了模擬 PS2 遊戲的功能,雖然目前支援的遊戲不多,不過 Sony 也採取行動讓玩家能夠主動告知想要再次體驗的 PS2 遊戲。但比起想要的遊戲,更有許多玩家質疑為何這些 PS2 遊戲還要再另外進行收費?為此 SCE 全球工作室總裁吉田修平也正式出面回應,希望能讓玩家明白收取費用的原因。

PS2

  吉田修平在最近的 podcast 中提到,這些讓 PS2 遊戲能夠以 1080p / 60FPS 運行的模擬技術,以及支援獎盃、分享功能等,並不是都很便宜,這些都需要授權,而且為了保證品質也需要進行額外的花費。

  「我們也加入了獎盃系統,有許多玩家非常在乎這項功能。我們當然能夠提供這項功能,但也需要工作人員花時間來努力,以及品質保證、授權等其他工作來將經典遊戲再次呈現。這些都需要花時間和金錢,所以我們認為我們應該向玩家收取費用。」

  當然吉田修平也解釋雖然 PS4 模擬 PS2 遊戲技術沒辦法把 PS2 時代的遊戲變成跟當代遊戲有同樣的圖像水準,但是遊戲體驗的進步卻是非常足夠的,能讓玩家不疲於再次花大量時間來遊玩這些遊戲。

  其他以確認會再加入的 PS2 經典遊戲,還有《KoF 2000》。而 Rockstar 的經典動作射擊遊戲《Max Payne》則也有可能會加入,只是目前尚未得到確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