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流動充電設計!讓你充電時支撐智能手機!

iWALK 2

智能手機電力不足,流動充電池已經是重度使用手機用戶的唯一解決方案,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最新的設計,就是 iWALK 流動充電池,設計對於將時間使用手機觀看電影的用戶來說,相當不錯。

iWALK 2

流動充電池推出的流動充電池集合眾多功能於一身,內置 Lightning 或 Micro USB 接口,可以為蘋果或 Android 手機進行充電,可以給 iPhone 6 充電 3.5 次,iPhone 6 Plue 可充滿兩次,應該足夠讓用戶使用一整天了。

iWALK-1

而最特別的設計,就是iWALK內置底座的設計,不佔用空間,可以讓用戶為裝置充電時觀看電影,相當方便,整個iWALK 流動充電池體績為95x62x25mm,重 200g,方便用戶攜帶外出使用。

iWALK-3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