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失敗堆積經驗!快節奏跑酷遊戲《Geometry Dash Meltdown》免費推出!

Meltdown 1

  《Geometry Dash Meltdown》是一款節奏飛快的橫向卷軸跑酷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扮演一個正正方方的方塊,藉由跳躍來闖關。遊戲中並沒有其他的操作,玩家只需要抓準時機進行跳躍即可,話雖如此,遊戲的難度卻非常高,每個關卡沒把玩家玩死個幾十次幾乎過不了關,也藉此考驗著玩家的毅力與反應。

Meltdown 1

  遊戲中的主角前進是自動的,而且只要玩家在關卡中死亡,就會直接從起點開始,不給玩家喘息的空間(或是按暫停來休息一下)。而玩家就是要在這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堆積自己的經驗,好讓方塊能到達終點。

  雖說是跑酷遊戲,不過遊戲其實結合了音樂遊戲的元素,每個關卡的背景音樂都會與關卡地形有所搭配,配合著音樂的強烈節奏玩家也較能把握時機。如果對於自己的技術沒有把握,也可以在暫停選單中選擇練習模式來熟悉關卡,但想要在一般模式中過關,你可是連一次失敗都不被允許的喔!

  目前遊戲僅有三個關卡,但是要完全過關的話,關卡中還有隱藏的金幣等著玩家收集,這些金幣的地點都非常隱密,那怕是錯過了一個拍子都會直接錯失機會。若是能收集到金幣或過關的話,也會有其他的主角造型可供選擇(還是方塊)。對自己的反應力有信心嗎?那就來挑戰看看《Geometry Dash Meltdown》吧!

  • 應用名稱:Geometry Dash Meltdown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