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鏡新玩法!突出相片重點必備!

vivv5

vivv5

這一套名為 Vivv 的小工具,如果以一個最直接的方式去進行描述,就是用家拍攝一幀相片之後,選出你最想用來突出的部分顏色,再配合些許的微調,相片的其他部分就會即時變成黑白的效果,只剩下剛才選擇的部分留有顏色。是市面上比較小數可以做到即時效果的工具,其中可以進行影片拍攝的功能更是難得一見!

vivv3 vivv4

▲不僅如此, Vivv 更可以即時進行影片的拍攝,令要突出的主體更有「動感」!

vivv2

▲當然,用家更可以先作濾鏡的加入或者是其他部分的調整,才將作品上載到社交平台!

  • 應用名稱:Vivv – Free color effects and filters for your videos and pictures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