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銷售額或更進一步!Apple 和 IBM 合作範圍擴展!

apple ibm 20140717

Apple 和 IBM 保持著合作關係已有一段時間,早段時間雙方宣佈已開發 100 款 IBM MobileFirst iOS 企業應用,應用涉及 14 個不同行業和 65 個不同職業,無論是金融、空乘、護士甚至採購都有!目前 IBM 還在繼續開發適合 iPad Pro 的軟件,希望能充分利用這部怪物級別的平板!apple-ibm-20140717iPad Pro 的存在市場主要是應對一些企業和商務人士,而 IBM 推出的這些應用程式都能有效地幫助一些公司或者企業/商務人士處理工作上的問題,的確有效帶動 iPad Pro 的銷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