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欠佳時你會如何使用電腦?最新調查為你解答!

magic mouse s6s 800

有使用桌面電腦的你,都應該會嘗試過,在心情不佳時使用電腦吧,不過你有沒有留意心情欠佳下,你是如何使用電腦呢?現在就有最新的調查公佈,告訴你心情欠佳時會是如何使用電腦。

apple-magic-mouse

美國一項調查,測試用戶在被激怒前後使用電腦的情況,發現用戶在正常心情下,使用電腦的滑鼠軌跡,都會是平線或彎曲,而且非常快而準的,但在被激怒後,滑鼠的軌跡出現不規則,速度更意外地減慢。

Mighty-Mouse

研究人員認為,現在互聯網已經成為用戶必需品,網頁設計不應再死板,有了這項研究,未來網頁將會知道用戶的心情改變,從而作出適當的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