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遊戲而失業誰的錯?俄羅斯玩家告 Fallout 4 開發商!

gg

遊戲除了能釋放壓力之外,對於一位 28 歲的俄羅斯玩家來說,可能是製造壓力的源頭!最近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Fallout 4》上架後獲得不少粉絲狂熱的追捧,有的更因為這款遊戲竟然向公司告假數天,學生更請假幾天,真正的理由都是為了要玩這款遊戲,到底《Fallout 4》有什麼魅力呢!gg說這款遊戲好玩程度有多高?最有利的證據就是,連不少色情網站包括 Pornhub 也因為這款遊戲而導致網站瀏覽量大跌!因為這款遊戲太好玩了,俄羅斯一位 28 歲玩家,幾乎完全沈迷在這款遊戲當中,該名玩家下載《Fallout 4》後玩了近 3 個星期時間,期間經常為打遊戲不上班、不與朋友和家人見面、甚至與妻子分居,最後竟然稱不吃不睡也要玩《Fallout 4》!Fallout-4-Boston-Skyline完全沈迷遊戲的他最終被公司解雇,原因想必大家也很清楚,不過近日這位玩家就將《Fallout 4》的開發商 Bethesda 告上法庭!稱《Fallout 4》太過容易上癮,令他失去工作,並且要求賠償 50 萬盧布(約 HK$54,626)賠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