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太沈迷 Fallout 4!女友驚喜送“彈藥盒套裝”作聖誕節禮物!

Ij1EErgl
(女友準備的 Fallout 4 Ammo Box Gift Set)

Fallout 4 影響了不少青少年,不但令廢寢忘食地玩,更令部分人失去了工作(的動力)。不過在國外一位男玩家玩 Fallout 4 卻很享受,不但能輕鬆玩遊戲更不影響生活瑣事,該男網友的女友 waffleguru 非常體諒男友,認為他玩 Fallout 4 只是釋放壓力的一種,看見男友如此沈迷 Fallout 4,waffleguru 為男友準備了一個驚喜!

(女友準備的 Fallout 4 Ammo Box Gift Set)
(女友準備的 Fallout 4 Ammo Box Gift Set)

waffleguru 近日為男友準備了一個聖誕驚喜,就是贈送類似 Fallout 4 內物品(彈藥盒套裝)作為聖誕禮物,除了外箱與遊戲相似之外,裡面的物件更是模仿地非常相似!我們一起來看看:1w6wsbjl 5eM24w2l 8lJdtTKl 20mQg6xl 67RiAh6l 97D39Zil ArSY8Tml c5HOYEnl DGYn46Ol drij5RPl EIb4WJ8l f99xX5jl hXJ8gGkl jhDZhbsl mJMo9b5l nLxOIZ5l nTUBCXDl OV6b2Ill p8nvg75l QFd76Gyl UqDF8F4l VX70pL0l WFtyrhFl xM4PBIPl Xo4rprbl yCAkkKj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