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來了!新世代記憶體 DDR4 售價大降 70 %!

相信不少有使用電腦產品的用戶,都知道在過去一年中,最大的改進就是 DDR4 記憶體吧,不過新產品的售價高,讓大量用戶卻步了,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DDR4 的售價在過去一年大跌 70%,與 DDR3 差距大減了。

Ripjaws DDR4-2

台灣集邦科技數據顯示,2015年6月底,4Gb 2133MHz DDR4 RAM價格為3.618美元,9月底降至2.719美元,現在只需2.221美元,半年降了38.62%,DDR4/3之間的差價由26.5%縮減到18.5%。

sk_hynix_128GB_DDR4_module

相信主要原因是新技術的普及,讓成本大大降低。另一方面,Intel 最新一代的處理器 Skylake已經全面原生支援 DDR4,配合新一代主機板,DDR4 現在已值得用戶入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