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武俠小說改篇!毀天滅地究極技任你用!

as

根據知名網路小說《莽荒紀》改編的奇幻武俠手機遊戲新作《劍俠異世錄》今日正式開啟遊戲公測活動,《劍俠異世錄》遊戲正式上架。今日遊戲官方釋出《劍俠異世錄》中的特色系統供玩家參考。

SA

  • 應用名稱:劍俠異世錄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知名網路小說《莽荒紀》正版授權改編

《劍俠異世錄》由知名網路小說《莽荒紀》正版授權改編,遊戲以武俠和仙俠為題材,以《莽荒紀》小說劇情為背景。遊戲的發展充分還原了《莽荒紀》小說的情結和內容。時尚流行的日韓畫面風格,暢快的打擊感,獨特的出場技設定,以及強烈的劇情代入感都將會給廣大玩家帶來獨一無二的遊戲體驗!

p02
▲ 遊戲劇情充分還原《莽荒紀》小說內容

p03
▲ 《劍俠異世錄》根據《莽荒紀》內容重新塑造遊戲中的英雄角色

摘星府

「摘星府」是3v3爬塔類玩法,玩家由低層依次向上通關摘星。玩家上陣3名英雄,與關卡的3名boss同場PK,在1分半內獲勝則通關。通關後會獲得秘籍經驗圖、試煉石、大羅金丹、秘籍等獎勵,試煉石可以在摘星商店中兌換其他道具物品。已經通關的關卡當天內不可以重複挑戰。玩家每天均有一次重置「摘星府」層數的機會,每次重置後,可以使用「一鍵掃蕩」功能來快速通關個人曆史最高的層數並獲取大量獎勵。每天00:00系統會將副本重置,VIP10以上玩家可購買額外重置次數。
p04
▲ 「摘星府」爬塔玩法

p05
▲ 「摘星府」3v3戰鬥

「應龍試練」副本

「應龍試練」副本將會在玩家20等時開放。玩家需要與其他玩家組隊共同奮戰,在規定的時間內抵禦從四面八方襲來的怪物,贏取獎勵。玩家可快速加入等待的隊伍,也可以自行創建隊伍;組隊可邀請好友、門派成員或其他同服玩家,最多能邀請兩位玩家一起進入戰鬥,一起戰鬥的玩家數量越多,獎勵的額度越豐厚。玩家可以在自己等級範圍內選擇「應龍試練」的副本難度進行挑戰,戰鬥勝利會獲得大量的裝備碎片和秘籍獎勵。副本限定每天可挑戰次數是每天3次;在每天的18:00-20:00期間,還會獲得雙倍獎勵哦。

p06
▲ 「應龍試練」進入界面

p07
▲ 「應龍試練」戰鬥畫面

「境界稱號」系統

根據《莽荒紀》小說中描述的內容,《劍俠異世錄》精心打造了「境界稱號」系統。目前遊戲開放有「後天生靈」、「先天生靈」、「紫府修士」、「萬象真人」、「元神道人」、「返虛地仙」、「天仙」、「純陽真仙」、「大羅道祖」、「世界神」等稱號。
境界突破還要歷經三災九難方可修成。突破成功後不但可以獲得稱號,還能開放陣法新陣眼等功能系統,助你在戰場中更加強大。每個境界都會提升不同的戰鬥屬性,突破的等級越高,獲得的戰鬥力屬性加成則越高。

p08
▲ 「境界稱號」顯示界面
p09
▲ 陣法獲得境界突破可提升大量屬性

由知名網路小說《莽荒紀》正版授權改編的遊戲《劍俠異世錄》已於IOS和Android雙平台上架,遊戲公測活動已於今日同步開啟,多重巨額好康將會回饋玩家。更多《劍俠異世錄》公測資訊,玩家可關注《劍俠異世錄》官方粉絲頁。奇幻武俠手遊新作《劍俠異世錄》助您實現您的武俠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