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ynt 把你的 iPhone 變成拍立得 快門按下立即列印照片

189934 1 Prynt Black Printing iPhone5c e190e3 original 1449647468

189934-1 Prynt_Black_Printing-iPhone5c-e190e3-original-1449647468

有的時候我們希望用拍照記錄當下的一種情懷,捕捉那個時刻與那個瞬間,並且立即轉換成相片,可以讓我們保存。拍立得也正是因為此特色,因此歷久不衰,至今仍然受到歡迎。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zkcepJWks] Prynt 是一款特殊的保護殼,它看起來很厚重,卻可以把我們的 iPhone 手機變成拍立得相機。安裝保護殼後,下載 Prynt 的對應 App ,利用它拍張照,使用濾鏡,等候 30 秒,就能列印出照片。

prynt02

由於鏡頭是使用 iPhone 自身的,因此 Prynt 這個外殼主要就是提供「列印機」功能,讓相紙可以直接列印成照片。它使用 ZINK 這種自帶墨水的相紙,因此列印機本身不需要再有油墨,可以將體積減少到很輕。極具塑膠與皮革質感的Prynt 可以裝填 10 張 ZINK 相紙,畢竟體積考量還是很重要。

prynt03

當照片輸出後,只要用對應的 App 掃瞄,還可以看到這張照片後續的幾秒動作。原來是拍照時, Prynt 會把這張照片後續幾秒拍成影片,上傳到官方的雲端;而印出的照片就像是獨一無二的辨識碼,掃描後才可看到完整影片。當你收到朋友用 Prynt 拍攝的照片,也能觀看照片後續的動態,相當有意思。

photo-original

先前我們就介紹過 Prynt ,而如今它已經正式於美發售, 12/17 前訂購,就有機會在聖誕節前夕拿到。一組保護殼加 10 張相紙的組合為 149 美元,若想另外購買 50 張相紙,可再加 25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Prynt 的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