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眾脫下褲子!美國用戶的 iPhone 6 Plus 竟突然起火!

iPhone 6 Plus 1

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 一直以質量安全為主要賣點之一,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用戶,在使用蘋果的 iPhone 6 Plus 時,手機突然起火,讓用戶不得不當眾將褲子脫下來避免燒傷。

iPhone 6 Plus 1

美國亞特蘭州的男子Rocky表示,早前使用 iPhone 6 Plus,正在Home Depot的停車場,突然感覺到褲子冒煙並有灼燒感覺,被迫在停車場脫下褲子,看到 iPhone 6 Plus 已經被燒成炭色,Rocky的衣服也有明顯被燒過的痕跡。

iPhone 6 Plus-2

Rocky並沒有受傷,不過因為需要當眾將褲子脫下來避免燒傷,感覺很丟臉,並不打算要求蘋果公司及他所購買 iPhone 的公司賠償,但認為需要有人對此負責或向Rocky道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