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 Wi-Fi 惹的禍?Apple 面臨 iPhone 5/5s 用家集體訴訟!

iPhone 5s

Apple 自 iOS 9 加入 Wi-Fi 助理後,因為這項功能要白白多繳電話月費的用戶可不少。而今日 Apple 再因 Wi-Fi 問題遭到 AT&T 電訊商 iPhone 5/5s 用家集體訴訟,雖然同樣是 Wi-Fi 惹的禍,但竟然與 Wi-Fi 助理無關,而是電訊商和 Apple 的網絡設定問題?!iPhone-5s據 Hagens Berman 法律公司調查,當 iPhone 5/5s 用家連續在 Wi-Fi 情況下 10-20 分鐘使用大量數據,GPU 會負責所有視頻解碼,而 CPU 因為大工作量的負荷,當進入休眠模式時會將 Wi-Fi 轉換成 LTE 網絡。

早在 2012 年 9 月另一電訊商 Verizon 也被曝有相同問題,但事後 Verizon 連同 Apple 已修復問題,並且答應受影響用戶將不用為這次的事件負任何責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