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池不再是幻想!Sony 全新電池提升 40 % 電量!

iphone 6s sony xperia z5 samsung galaxy s6 fingerprint 00

智能手機及流動電腦產品的電力問題,一直是各大廠商最希望可以突破的地方,不少學家都表示,成功開發了新的電池,不過一直未見有新技術上市,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Sony 正在開發全新的智能手機電池,使用時間可以提升40%。

iphone-6s-sony-xperia-z5-samsung-galaxy-s6-fingerprint_00

日經指數報最近的一份報告顯示,Sony 正在開發全新的手機電池,新電池基於硫化合物開發,一次充電的使用時間可以提升40%,目前正在進行安全檢查,但需要到2020年才能使用在手機上。

MacBook Battery

業界早前已考慮過使用硫化合物開發電池,不過每次充電之後電池容量下降速度太快,並不能使用在手機上,不過看來 Sony 已經成功地解決這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