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效能不足!Sony PS VR 需要「增強盒子」!

PlayStation VR 3

近來越來越多有關 Sony 將會推出的新產品 PlayStation VR 的消息,繼早前 PS VR 的硬件規格公開後,現在就再有新消息,顯示如果用戶想要使用 PlayStation VR 的話,需要為 PS4 安裝硬件加強裝置,因為 PS4 的機能有限。

PlayStation VR-3

我們知道 PS4 遊戲一般都能保持在 30 FPS,不過在 VR 來說,不能維持在 60 FPS 以上,會讓玩家出現頭暈惡心的問題,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Sony 將會推出一種「機能增強盒」,只需要將它和 PS4 連接,它就能為 VR 遊戲提供更強的效能,以更高的幀率運行。

Wii

已經有部分媒體可以見到這個機能增強盒,不過因為 Sony 不允許拍照,所以沒有圖片,但形容說它的大小和 Wii 相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