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配件降臨!一個 USB 小裝置讓 Notebook 加入觸控功能!

Airbar 2

近來微員推出的最新電腦系統 Windows 10 ,都為觸控顯示屏優化,不過對於不少沒有觸控顯示屏的 Notebook 來說,這些功能都是不實用的,而現在有公司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推出了一件配件產品,可以讓所有電腦的顯示屏加入觸控功能。

Airbar 1

名為Neonode AirBar的配件,能夠幫你輕鬆在所有電腦的顯示屏加入觸控功能,重量也非常輕,只要使用USB接口與筆記型電腦連接之後,無需進行任何設定就可以使用了。

Airbar-2

Neonode AirBar 可在Windows或Chrome OS上運行,雖然 OS X 都可以使用,不過並不能使用 OS X 內的手勢,預計將於下月推出,售價為$49美元,目前只推出了兼容15.6英吋機型的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