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攝影師監製 ! 原價 US$1.99 的照片特效 App 限免 !

formulas photo lab icon

能為照片加入各種特效的軟體多如繁星,但是當中不少皆由非圖像專業的程式員編寫,質素非常參差。《 Formulas 》亦是一款照片特效軟體,它最與別不同之處是當中的特效均由著名攝影師 Dirk Wuestenhagen 製作,確保當中的特效相容於絕大部分照片,質素比市面上不少相片特效優勝。另外軟體內置復古紙、舊布、風化石等數十種背景及相框,套用時軟體亦會分析圖片的顏色及層次,令成品的效果更專業。

formulas-photo-lab-icon

formulas-photo-lab-1 formulas-photo-lab-2 formulas-photo-lab-3

  • 應用名稱:Formulas – Photo Lab Effects and Custom Frames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