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男子被連偷 2 次 iPhone 6 Plus !兇手竟是同一人!

iphone 6s plus is more popular than previous plus 02

iphone-6s-plus-is-more-popular-than-previous-plus_02

手機被偷一次,或者是賊人,但手機被連偷兩次,還要是同一個賊人,被偷的人應該認真檢討了。

在中國,一名姓張的網民在 10 月 12 日清晨在一個商場的網吧之中仰頭呼呼大睡,但他把 iPhone 6 Plus 放在桌上,後來疑犯走進網吧在張先生身邊順手牽羊地偷走 iPhone,張先生醒後發現不見了手機,在看閉路電視之後於是報警。

69781450322528
(圖片來自台海網)

但他似乎沒有吸取任何教訓,張先生又買了新的 iPhone 6 Plus 手機,22 日清晨他在同一網吧、同一位置又睡著了,但手機藏在屁股旁邊防止被偷,但手機最終都被人偷走。

結果張先生又報警,民警根據閉路電視的線報,追縱到一名經常在清晨趁網民通宵打機後疲慮睡著的時候犯案的疑犯,但張先生可能不知道,偷他兩次手機的原來是同一個人。同一間網吧,同一個位置,同一個疑犯,手機竟然被連偷兩次,張先生看來要認真檢討一下了。結果民警苦守 10 多日之後,終於在 12 月 12 日在另一間網吧捉拿這名小偷,張先生才知道全部真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