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祕技】如何在 iOS 裝置的 Power 按鈕壞掉之下重新開機!?

ios restart with assistive touch 00a

ios-restart-with-assistive-touch_00a

為了令 iPhone 運行更順暢,總會有重新開機的時候,每部 iOS 裝置都有 Power 按鈕(官方名稱:「睡眠/喚醒」按鈕),除了用作鎖機用途之外,還可以長按它關機和重新開機,但是如果這個 Power 按鈕壞了那怎麼辦?

其實方法十分簡單,就是利用 Assistive Touch 完成關機的程序。在設定 App 的一般→輔助使用→Assistive Touch,啟動這功能之後,按「自訂最上層選單」,確保選單其中一個選項是「裝置」。

ios-restart-with-assistive-touch_01

之後按那個 Assistive Touch 的圓點,按「裝置」,然後按實「鎖定螢幕」直至系統就會自動彈出關機介面,讓你滑動關機。

ios-restart-with-assistive-touch_02

如何在無 Power 鍵之下重新啟動 iPhone!?

關機之後如何在沒有 Power 按鈕開機?Easy!把 iPhone 透過 Lightning 線連接電源,iPhone 就會自動啟動,如果電量不足,就會自動充電至一定電量才重新啟動。

延伸閱讀:回到 Assistive Touch 圓點介面,如果在螢幕點一下「鎖定螢幕」,顧名思義,iPhone 會被鎖定,此時按一下 Home 鍵就可打開鎖定介面解鎖,無需 Power 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