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火了!黑客 CTurt 憤怒終止 PS4 破解工作!

近來最多人關心的消息,相信就是 Sony 的 PS4 主機被黑客CTurt 成功破解,不過盜版玩家實在太興奮,不斷向CTurt 要求破解遊戲,現在終於出事了,CTurt 表示正式停止所有 PS4 的破解工作。

PS4 JB-1

早前 CTurt 發佈了消息,表示 PS4 幾乎完成破解工作後,大量盜版玩家都向 CTurt 要求破解遊戲檔案,讓CTurt 不滿,早前已警告盜版玩家請滾開!不過並沒有人關注,因此CTurt 宣佈 PS4 的破解工作終止。

PS4 1

CTurt 表示,他不希望人們只關心盜版,因為自己破解 PS4 只是為了學習和分享安全知識,大家對這些正經事沒興趣,就不用再繼續關注他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