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年底最後衝刺!突破 800 萬月費用戶?

apple music

apple-music

盡管 Apple Music 到目前為止都有不少的用家表示介面差,歌庫不足等等的問題。但相信有一直在使用的網友也會看到 Apple 對其進行優化的進程。介面慢慢的優化,由早期的選單描述改善,到近期的「已下載」圖示,讓用家分出別一首歌是已經下載到手機中的等等。

 

taylor-swift-1989-live-apple-music

目前 Apple Music 已有超過 650 萬的用戶,最近有分析指出半個月後將會有達到 800 萬用戶的突破性發展。於2016年年底,更會達到 2000 萬用戶的高位!分析更指出這一個升幅更是因為 Apple Music 在 iOS 預載的優勢,令其用戶的增長可以有更快的進展!再者,加上 Apple 在背後的支持,以更多獨佔的內容將可進一步加強 Apple Music 的優勢,包括最近期的 Talor Swift 1989 演唱會!不知道你會否開始打算變成付款用戶呢?

 

sonos-apple-music-beta-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