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進度緩慢?Apple 鼓勵開發者使用更多 3D Touch 功能!

3d Touch

3d Touch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是 Apple 最先使用 「3D Touch」技術的裝置。如果將現時市面上的裝置分為「有 3D Touch」及「無 3D Touch」的話,無可否則沒有 3D Touch 的裝置必定是佔上大多數的,這對開發者針對 3D Touch 這一個功能開發部分功能的誘因就大大減低。

3D touch email

近日就有開發者收到來自 Apple 寄來的 Email 表示現時已有大量的用家正在使用 iPhone 6S 及 6S Plus ,換句話說就是 Apple 打算以「事實」來令開發者得知, 3D Touch 這一個功能慢慢地也開始出現誘因,希望開發者可以加以利用,開發更多的相關工具或者是遊戲!

 

 

iphone-7-3d-touch-mon-no-evolution_00

現時只有 3D Touch 才可以做到的功能的確不多,遊戲也只有數款可以以 3D Touch 做到更多的功能。其他工具更只是簡單地利用主畫面的 3D Touch 功能為用家提供數個簡單的捷徑,並未有令人眼前一亮的「神技」, Apple 此舉一方面是一個鼓勵,但另一方面卻是一個令人擔心的警號,不禁想起這是表示 Apple 自己也覺得開發進度的確緩慢得很嗎?

iphone-7-3d-touch-mon-no-evolution_01

目前, 3D Touch 的確為人們帶來了一個與裝置進行「溝通」的新渠道,但即使先不論硬件上的成熟為否,都必須要有一眾開發者的支持才可以達到目的,令 3D Touch 成為主流的觸控方式。正正有如當年輕觸式手機面世的一刻一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