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社交用圖片簡單弄出來!Adobe Post 試用報告!

adobe post 00a

adobe-post_00

有沒有為自己的 Facebook 頭像而煩惱,又或者有人委托你設計某些封面圖片,對著 Adobe Photoshop 又不知如何畫好?網上有不少改圖軟件,但功能參差不齊,而 Adobe 近日就為了這些用戶推出了社交圖像生成應用程式 Adobe Post ,為這些用戶提供了新體驗。

Adobe Post 與其是一個用作社交用應用程式,這應用程式更像社交網站的頭像生成器,除生成頭像之外,這個 App 也可用來作 CD 封面、部落格的圖像、請帖以及惡搞圖像,生成的圖像是正方形的,完成的圖片可以輸出手機圖像或直接上傳的社交網站進行分享。

這個應用程式有一個好處就是提供了多種導入圖片的途徑,除了拍照和使用現成照片之外,還可利用內置的搜尋工具搜尋免費,例如輸入「Hong Kong」,就會出現香港各景色,小編選了大佛之後輸入一些字,就可以做唱片封面了。

adobe-post_01

adobe-post_06

除了自己提供照片之外,Adobe Post 提供了一些時令的主題樣本,例如趁聖誕節就推出了不少聖誕節的樣本,隨便選一個,提供了三個選擇,包括編輯文字的「Design」、編輯文字效果的「Palette」、以及照片特效「Photo」。
adobe-post_02

你也可在上方點一下圖片和文字,分別轉換圖片和新增文字方格,應用程式並沒有任何儲存按鈕,但按右上角的分享清單儲存圖片和分享照片到網上。 adobe-post_03 adobe-post_04

完成圖片

adobe-post_05

  • 應用程式名稱:Adobe Post
  • 支援平台:iOS (iPhone/iPad)
  • 分類:圖片處理
  •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