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專家:傳統密碼會在10年內被完全取代!

ios 9 6 digit password 0

近來智能手機及流動電腦,開始使用全新的生物認證技術,來取代原有密碼,保護用戶的個人資料,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Wakefield Research的一項研究顯示,傳統的密碼會在10年內被完全取代。

ios-9-6-digit-password-0

Wakefield Research為SecureAuth的一項研究報告顯示,91%的電腦安全專家都認為,傳統的密碼會在10年內消失,因為在過去12個月中,59%的企業表示他們的數據被洩露,將會讓它們增加安全方面的投資。

android-5-password-hack

目前新一代的掃描裝置,已經可以讓用戶在不同角度下使用指紋來解鎖,都可以得到快速及安全的認證,加上目前新一代的流動電腦正在邁向生物認證方向,傳統的密碼會在10年內被完全取代並不是不可能。

touch-id-c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