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德國拼圖品牌遊戲《Ravensburger Puzzle》原價 2.99 美元首度限免!

Ravensburger Puzzle 2

  喜歡玩拼圖的玩家有福啦!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於德國 Ravensburger 的拼圖遊戲,Ravensburger 已領導歐洲拼圖市場超過 50 年,現在他們則將拼圖的傳統優點與專長結合數位拼圖的優勢與無限可能,在行動裝置上提供給玩家最高品質的拼圖遊戲。

Ravensburger Puzzle 2

  在本作中,總共有 20、40、60、100、150、200、300、400 以及 500 塊不同級別的拼圖,不論是新手、孩童或是高手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挑戰。而遊戲內也會有全面的教學,讓玩家在數分鐘內就可以開始遊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2AhL4HPHRY

  遊戲中的拼塊有著精緻的 3D 外觀與真實的物理效果,並且每週都會新增全新的圖案與拼圖到遊戲商店內。此外你更可以自訂不同的桌面背景,以及透過 iOS 音樂應用程式選擇背景音樂,讓你在最舒服的環境下進行拼圖遊戲。還在等什麼?現在就下載《Ravensburger Puzzle》一起來挑戰一下吧!

  • 應用名稱:Ravensburger Puzzl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