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操作 AOS 遊戲《植物保衛戰2》即刻開打!

Plants War 2

  Plants War 回來啦!這次由原班人馬傾力製作的《Plants War 2》將帶給玩家更棒的遊戲體驗,本作是由傳統即時策略遊戲與角色養成、道具組合、攻城戰等各種元素所結合而成的新類型 AOS 遊戲。並且強調簡單操作,讓每位玩家都能輕鬆享受。

Plants War 2

  透過多種職業:戰士、魔法師、弓箭手,玩家可以自由地在戰場上切換這些職業並且指揮你的小兵,引領隊伍走向勝利。此外你更要想辦法強化你的裝備,在融合 RPG 元素的情況下,透過多樣化的戰術來擊退敵人。

  本作在單人及多人模式中共包含了 5 種模式:超過 60 道關卡的地城模式、在連續 40 個回合戰鬥中測試極限的無限戰鬥模式、透過 PvP 來挑戰每週排行榜的聯盟模式、只能使用英雄對戰的 3 vs 3 戰鬥模式、與朋友一起共同奮戰的計時模式等,給你最豐富多樣化的玩法。現在就下載《Plants War 2》,享受這場來自於森林的領土之戰吧!

  • 應用名稱:Plants War 2
  • 應用類別:即時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