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最新 3D 畫風格鬥遊戲《羅馬戰神》正式開戰!

God of Rome 1

  在古老的傳說之中,總少不了各種神祇,但你有想過像宙斯、黑帝斯、斯巴達克斯或梅杜莎這些傳說中的神可以為你所用嗎?在這款《羅馬戰神》之中就可以。遊戲中玩家要扮演的昇天者,是古老傳說中的終極召喚者,你要用你的力量召喚全世界最強大的戰士,並打敗黑暗惡魔坦內貝魯斯。

God of Rome 1

  遊戲中黑暗惡魔坦內貝魯斯找到了一件名為混沌之皿的古老文物,藉此威脅要控制全世界最厲害的戰士,而身為昇天者的你,可以召喚、升級並管理各種天神、怪物、英雄與其他神祕戰士,利用他們對抗邪惡勢力,但要小心別讓他們被黑暗力量支配了。

  本作是以直覺式的點擊與滑動操作,場景將會橫跨奧林帕斯山、龐貝城、競技場等,並透過精美的 3D 畫面帶給玩家精彩的格鬥體驗。而除了故事模式,遊戲也有 PvP 賽事,能夠讓你挑戰其他昇天者。透過戰士的技能與獨特招式,想辦法在這眾神雲集的遊戲中成為神話中的神話吧!

  • 應用名稱:羅馬戰神
  • 應用類別:格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