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不一樣!簡潔大方備忘錄!

monote

相信 iOS 內置原生的備忘錄有很多網友都在用,使用的原因可能是方便簡單,又可能是單單因為「原生」。當中可能有網友覺得,是時候要轉變一下,或者是不太希望就隨隨便便的使用一個備忘錄。這個時候 Monote 就可能是你的一個不二之選!

monote

Monote2
▲打開 Monote ,用家可以針對不同的需要建立不同的「Notebooks」,一方面避免不同的項目造成混亂,另一方面又可以對不同的主題作出更清晰的排列!

Monote3

▲主打簡約風的 Monote 介面淡黃,仿佛自己就在一本筆記本上進行記事一樣,在鍵盤上方更可以直接按下「Today」鍵,避免輸入日期的麻煩,這一點小小的功能,卻顯出當中的貼心舉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